榛果熊

 

Hi 大家好~~

初次見面~

我叫 "榛果"

是一隻 走紐約痞子風的小熊

有炫亮的橘色風衣 時尚的藍色雨鞋 還有大帽子

我很帥吧~~~嘿嘿

 

我的主人是個愛旅遊的頑皮小女孩

雖說 她都年紀一把  還是這麼口愛  擁有赤子心

看到電視上有集點換可愛的小熊~

就吵鬧的 巴結的 撒嬌的 到處要點數

 

幾天後~~好心人真的出現了(天使阿!!)

感謝大叔  喝了N天的"黃金榛果拿鐵"

搶得頭香,把我送到主人手上~

呵呵!

 

榛果熊2

主人~在未來的日子 榛果會陪你四處旅行趴趴走喲^^

要把我拍的帥一點歐

(主人謎之音:你的工作是介紹景點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