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強打母親節優惠
跟堂妹相約去逛街
三人擬定好 今日必敗商品~開心出發
 
打定主意 今天一定要將它帶回家
到底是啥東西??
讓我如此瘋狂??
就是它   
 
流雲持久眼線膠


為了它  我爬遍各彩妝討論平台
看大家使用的評價如何
持久度與方便度 是我最在意的
 
當然 這是特價組合  



內容:象牙白眼影+眼線膠(黑)+星沙唇蜜+睫毛膏+刷具+精美化妝包(白)
原本要買的是兩個眼線膠+刷具+眼卸液(開賣當天就沒了)
但這組也不錯 東西都是正貨 售價3000
 
到底該如何畫出適合的眼線勒?
還是要去現場 讓彩妝師指導一下
這次遇到的專櫃化妝師 很優 很健談 還是個男生
第一次    讓男彩妝師 為我服務 還真是給他小害羞哩
彩妝師說我皮膚白又單眼皮很像日本人(我果然很給它日本味)
 
示範過程 每個步驟 彩妝師都細心說明 動作很輕柔(我好像坐在那當貴婦勒)
完妝 我那小眼  既然放大N倍  驚艷阿!!! (興奮過頭 忘記拍照存證)
 
這樣的效果 讓我不得不掏出白花花的鈔票  敗回家
之後三個女生就在那七嘴八舌 問一堆
付了帳 開心的頂著煙燻妝 繼續下個敗家行動
最後~今日共花了我6張小朋友(我還敗了三件衣服)
眼線膠阿~~眼線膠阿~~
我會好好愛惜你滴!!我的玩美眼妝 就靠你啦!
愛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