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在我生命中 每ㄧ位重要的人
 
看過小親親阿綺給我的感性宣言,真是讓我哭的ㄧ把鼻涕一把淚ㄚ
讓那理性的心 又再次感性起來
我要把我的感覺 我的感謝 告訴你們
 
給爸媽~
我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出生時,我只有啤酒玻璃罐的長度,照顧我需要更花心思,在我每個成長過程中,懵懂、青澀、叛逆、迷失,你們用愛讓我有溫暖的避風港,你們教導我做人要感恩知足,有自己的原則,最重要的是心存善念,歲月飛逝,看著你們微駝身影,花白了的頭髮告訴我,你們日漸衰老不像從前那樣健康,看在眼裡,心理微微的發酸,感謝你們生我育我,對你們而言,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很想多陪陪你們,對你們撒嬌練笑尾,怕你們寂寞,所以別老是叫我快點嫁,我真的很愛你們,我永遠是你們寶貝的小女兒~  
 
給姊姊~
溫柔的大姊、有個性的二姐、不知如何歸類的三姊(別k我 哈!),ㄟ對你們真的很難感性起來,記憶裡都是很都搞笑爆笑的的畫面,雖然我們年齡有所差距,卻不影響我們的感情,以前在家老是跟你們拌嘴閒扯蛋,不然就是冷冷吐槽,我不開心時搞笑給我看,現在,大姐遠在國外、二姐嫁做人婦,剩下三姊,我好懷念以前一起睡通舖ㄧ起搗蛋被罰跪的日子,很想對你們說的是,對不起~以前破壞太多你們的玩具,這輩子有你們當姐妹,我很幸福,你們是我永遠切不斷的親情,不論未來你們在哪裡,都要與我分享喜怒哀樂歐,妹妹的肩膀永遠給你們依靠~
 
給我的朋友~
你們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當然朋友有分別很多種,有的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有的卻是患難見真情的知己,不論哪一種,在我這輩子都是點滴的感謝,感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喜怒哀樂的每一天,其中有幾位,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們,認識你們是我此生福份(歡迎對號入座阿!),許多事不需言語,就能心靈相通,能看穿我的偽裝,真心關心我,力挺到底,對你們有太多想說的,千言萬語化為感動, 謝謝!
 
給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領悟如何從錯誤中找答案,經過感情的結束,工作中的挫敗,人際關係的變質,我花了一些日子去沉澱,我迷失過,在沮喪痛苦邊緣掙扎過,過去~我用生氣怨恨等負面情緒去麻醉自己,將自己心靈封鎖,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現在~我不斷思索所有發生過的不愉快,其實沒有所謂對與錯,只是各自堅持不同立場與ㄧ連串的誤解,開始學習放軟身段,檢視自己的態度,從低潮中檢討,換個角度重新思考,這些教訓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心存善念 保持樂觀,人生難免有挫折,別被自己擊敗  正向思考
能與別人熟識,就是一種緣份,
能與別人分享,就是一種福氣,
能被別人信賴,就是一種感謝,
能被別人喜歡(不論哪一種喜歡),都是幸福的,
不需物質富裕,心靈也可以富有
不須羨幕別人,知足就很快樂
不需嫁入豪門,創照自己的價值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都是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