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的一陣大雨~下的又急又快
窗外變的ㄧ片霧濛濛
 
轟~~~~~~~~~~~~~~~~~~

超大的ㄧ聲雷鳴  嚇了我一大跳= = (還不小心把章蓋歪了)
燈閃了一下,網路也瞬斷
這一聲,威力驚人耶
看看四周的同事 ㄧ如往常
好吧~繼續故作鎮定
 
想~應該是午後陣雨~很快就過去了吧
但~天不從人願~雨越來越大,雷鳴越來越響~還越來越多
 
我這個人最怕雷聲
俗語說:惡人無膽,是對我目前處境最佳的形容
 
媽阿!!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帶著耳機還是擋不住
心理吶喊~~%$&@#(礙於本版為普級 自動消音)
蓋起耳朵~~衝到好友阿彗位置旁求救(事的 我真的很沒用)
 
終於雨慢慢小了~太陽公公又出現了
ㄧ場如爆炸般的雷鳴終於結束
 
歐耶~~~得救了
 
很冷的一篇  大家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