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姐姐說

一整晚聽我翻來翻去  析析酥酥 

好像睡的很不安穩 

其實~~是有原因的

 

昨晚下班開始出現輕微感冒症狀~

搭上公車~又很不幸的站在冷氣出風口前

冷風吹的我頭疼不已,開始暈眩

 

8點多吃完晚餐~真的不行了

倒在床上~拿起體溫槍 滴滴兩聲 喵一下現在體溫

~ 挖哩勒  38.12 ~

我真的發燒了

裹起棉被 昏昏沉沉睡去~~

 

我做了很瞎的夢~有多瞎  請看完後面唄~~

.

.

夢裡 我在辦公(真的是勞碌命耶 做夢背景還是上班)

故事發展到中午吃中飯聊八卦

原本一切都正常  畫面突然一轉 

 

我趴在一個人身

"一個男人的身上" @@

"一個超級不熟還裸著上半身的男人身上"@@ 

(快噴鼻血了~我欲求不滿嗎???)

現實中 我跟這男人說過的話 10根指頭就數完了~完全沒交集

 

夢中 他可能是我的男友(我想我瘋了??? 這在現實不會發生)

我在對他抱怨很多事情 對方抱著我 哄的我 要我別想太多(真溫柔阿!!)

畫面再轉~~

耶~~怎麼變成在房間 (驚嚇的來了)

一男一女 在密閉空間 會只有蓋棉被純聊天嗎

在快要有香豔刺激的畫面時 (我嚇醒了!!沒有18禁的事發生 大家失望啦!!)

 

驚魂未定 一身冷汗

確認一下 我還在自己房間

身旁沒有莫名多依個人(多個男人!)

看依下鬧鐘 2:38  (昏迷的有夠久)

拿起體溫槍~ 38.3(越來越高) 

我不太敢在睡了@@

但周爺爺不斷招手 

我我我我我我.........

還是屈服了

 

還好夢沒有延續 不然我應該會因體溫過高 送急診打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