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6

小熊跟著春天旅行

走進一戶人家的花園

小熊散步著~看見蒲公英

 

小熊問:

蒲公英阿~你在這裡做什麼呢?

蒲公英說:

我在等風ㄚ~風一來 ,我的孩子就要跟著它一起去旅行

小熊:

那我可以跟風一起去嗎?

蒲公英微笑著:

你不像我的孩子這麼輕盈 ,風帶不走你

小熊:

那它們會去哪呢?

蒲公英:

它們阿!會飄散到世界各地歐~也許你哪天會在某戶人家或花園遇見歐

小熊:

它們都離開了,你會寂寞嗎?

蒲公英:

當孩子都離開,就表示我該休息了,回歸自然的懷抱,所以我不寂寞阿

小熊:

這樣我還能再看到你嗎?

蒲公英:

可愛的小熊阿,我想你可能不會再看見到我,當我的使命完成,我就枯萎了

但你會在很多地方遇見我的孩子,它們延續著我的使命

小熊:

使命?我不知道我的使命是什麼耶,但我喜歡旅行^^

蒲公英:

孩子阿!也許你現在不知道,但旅途中你一定會發現,你會認識這個世界,認識很多朋友

小熊:

那你願意成為我得朋友嗎?

蒲公英:

當然啦!跟你聊天很愉快,很高興認識你

小熊:

那蒲公英我可以輕吻妳嗎?

蒲公英:

可以阿,你是個溫柔的孩子

 

小熊輕吻了蒲公英~

風也到來~帶走了蒲公英的孩子

小熊繼續他的旅行

此時 小熊也開始找尋他的使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