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西蘭的生活沒多久將結束~

不長不短的10個月 也瀏覽不少好風景

但我懶@@"

部落格也沒很認真紀錄

不是沒FU 是真不知該如何下筆

趁著剛換homestay的好心情

來分享這個可愛的發現

 

分享前 介紹一下我的新家人

home媽 可愛的馬來西亞人 個頭很小 跟我只差距一歲

現在肚子裡還有個小花生等待與世界見面

home爸 土生土長的紐西蘭人,我們稱kiwi

幽默風趣,每天認真的跟我聊天

 

某一天home媽 帶我到一家類式特力屋的賣場採買"進行花園改造"所需的材料

東晃晃西逛逛

我在油漆區發現這個~

DSC01442

色卡~大家都不陌生

但這家"Wattyl公司 號稱"Colour designer ,將色卡便利化

最大張的是完成樣是圖

再來第二大的是底色

另外兩張同大小的 就是顏色對比 與搭配的參考

還有一個白色釦子

方便你扣起來 像這樣

DSC01445

像個專屬於你自己的樣式搭配色卡

可以無限發揮想像

實在是很聰明的設計~馬上挑了兩組我喜歡的樣式與配色

左邊是浴室 走穩重暖色調

右邊是臥房 薰衣草的顏色 可以一夜好眠

 

想想~將這兩份特色色卡送給沙子好了

畢竟 他是走設計類的工作

沙子~~好好期待你的"歐米押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