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該片~
讓我內心熱血開始沸騰啦~(心理盤算著A計畫)
是因為男主角帥嗎…..錯
是因為故事讓我心有戚戚焉嗎….錯
是因為鋼琴優美.想學嗎….確實有心動  但還是錯
 
就如標題  我那不安分的因子蠢蠢欲動著(明明就是愛玩^^)
看到片中的場景,
小雨家沿路蜿蜒的木橋,
校園中那古色古香的紅磚建築
屋頂上看 夕陽沒入淡水河
整麼能忘的了,台灣還是有很美的地方
只是我們都遺忘了,
 
火速上網查詢拍攝場景,哇  已經有許多網友拜訪過那些場景了
果然  很有那懷舊的味
 
我的旅人目標又多依個計畫啦(暫定六月好了)
歡迎各位好友告訴我那些場景在哪  我想用我的眼我的相機
將台灣之美  記錄下來  多蝦

本篇將不定時更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