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生日很低調
也許是年紀有一點  也不敢大聲張揚
又是開工第一天  也不好意思公然去跟大頭要紅包吧!!
 
謝謝朋友們
看到妳們透過簡訊、MSN、mail、卡片等方式給予我一年一次的祝福^^
謝謝家人  每年都不忘幫我準備依個蛋糕許願
說不出的感動
 
我今年的願望
第一個中威力彩,拿獎金帶拔拔媽媽出國玩,買個小窩跟狗兒子住,完成創業夢想。
第二個能有個懂我的人在身邊,陪我去六福村、劍湖山(我從來沒去過 唉 都市鄉巴佬 沒童年的小孩)
第三個就是  秘密  哈哈
 
天氣雖然寒冷 心卻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